01  

32

有好一陣子沒有換髮色了最近一直很想染深色系列的髮色

覺得深色系很有森林系女孩的感覺 。。。 

馬上來 LUSSO Hair Salon 報到 

2

它們有3家分店喔,今天拜訪的是   師大1

地址台北市師大路602 (位於師大三角小公園旁)

預約專線:02-2363-3337

搭乘捷運至古亭站下車,從 4 號出口沿和平東路往師大路方向走

步行約 10 分鐘即可到達師大夜市路口 ~~ 就能找到 LUSSO Hair Salon

3

在門口就能看到價目表與特別優惠的訊息

服務價錢都是透明化的 ///  

 

5

從樓梯上2樓就是LUSSO Hair Salon

地點蠻方便的又好找       

6

7

可以看到一大片落地窗 ~ 光線充足           

 

在這邊整理頭髮 心情覺得很放鬆..沒有壓力

9

8

會有個人電視可以使用 在整理頭髮時也能看看影片打發時間

一杯溫溫的茶飲 感覺很滿足 ~~       

11

先來一張  整理頭髮前的照片

之前的髮色也退的差不多了             

12

今天為我服務的 設計師Fumi

人很親切 可愛 ~ 而且很好聊天喔。。。哈哈

使用的染劑 是資生堂的    

大廠牌的產品可以安心,不用害怕店家使用來路不明的染劑           

13

Fumi經過一番的討論之後

決定的顏色和我原本想要的一致 。就是深色系喔

我覺得是藍色調的色系 ///      想要的深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

設計師可以調出適合的色調喔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15

16

這次選的深藍色系是我沒嘗試過的顏色   

之前有染過的亞麻、棕色、紅色、紫色 ~~ 所以這次就嘗試不同顏色

 

17

染髮之前 Fum先幫我在頭皮上一層保護油

讓等等染髮時較不容易刺激到頭皮    

18

設計師Fumi解說很多關於頭皮、髮質的專業知識

因為我頭皮屬於很乾燥的那種。。。過乾就容易有頭皮屑出現          

  如果想要好好保養頭皮  

平時定期    的清洗頭髮、頭皮護理都是很重要的

19

再來就是上染膏 ~ 資生堂這組染膏的質感很不錯

含水度好 ..頭髮較不容易受損乾燥          

21

22

上髮尾部份的時候  Fum有在特地加入         GAIA的新生皇家髮晶露

((( 之前我有寫過這瓶的分享文 。。。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

護髮力真的很棒 )))

GAIA新生皇家髮晶露

最後才是上頭皮喲 ~~  

25

等待的時間 頭皮不會感到不適  或會癢...等等

覺得都蠻舒適的 。。。                  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

26

Fumi讓我覺得是很用心的髮型設計師

從事這行業很多年了 ))) 覺得她說起話來很誠懇  

不會油油的 +++++  哈哈哈   

我們需要的就是一名用心的設計師阿

27

染髮等待的時間還蠻快的  很快就能洗掉囉

因為是染髮 我特別注重洗髮的部分喔 ///   

覺得不用我提醒  Fumi都幫我洗得很徹底。。。     洗髮的手技很舒適~

28

29

頭髮的長度沒什麼改變 只做髮尾部分的修剪

            這個髮色呈現的 霧面感   看上去髮質很好耶 ~ 開心

20170420_150235  

31

覺得雖是深色系 但是髮色呈現的感覺很襯膚色

頭髮整體的光澤度也不錯。。。  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30

在室內拍的感覺和室外有不同風情

無光線 有光線時拍出來的色澤都很喜歡

藍色調的讓我一試就愛上        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LUSSO Hair Salon 分店資訊、預約專線

師大1 02-23633337   設計師Fumi 
師大2 02-23670666
02-25588182

 

LUSSO Hair Salon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