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ETTUSAIS艾杜紗的產品  

大家很熟悉的就是痘痘系列的吧///

雖說我是乾性肌膚 不容易長痘...  

但抽屜裡一定會準備控油抗痘的東西        因為一定會用到。。。

這次ETTUSAIS艾杜紗推出的新產讓我好心動  

15

ETTUSAIS艾杜紗   

   高機能妝前修飾乳 SPF50+ PA++++ 

12

日本艾杜紗 特別針對台灣人的膚質所設計的喔 

6

攜帶外出真的很方便 ~ 水藍色包裝 夏天拿出來使用真的很解渴阿  

1

ETTUSAIS艾杜紗         Jelly系列 也就是高機能毛孔系列~~

毛孔  毛孔....真的不容忽視。。。

   一共推出3款新品

** 高機能毛孔保濕露

** 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

** 高機能妝前修飾乳

3

5

質地偏水感凝膠的觸感   推開時覺得蠻水潤的。。。

整個推到均勻後         完全不會黏喔

7

今天我要嘗試只上這支 高機能妝前修飾乳 做底妝

然後什麼粉底、蜜粉、粉餅....我都不用喔

最後我只加了腮紅潤色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8

裡頭有美肌細膚粉末、玻尿酸...

覺得高係數的防曬乳 竟然也能如此清爽耶

可能有的人會擔心只用這支.~那氣色看起來會不會不好

答案是  不會喔 !!  

9

膚色看起來是不是明亮許多  

而且粉底的服貼度很不錯喔

我膚質容易乾,像這樣上完底妝  

覺得整體的吸收度、水潤感都不錯喔

11

如果想要裸妝... 不想畫妝的話

單單用這支 會讓人以為什麼都沒擦喔

保濕度不錯,不會浮粉~可以呈現完美素顏肌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2

這樣輕巧一條的容量是30g  

全系列的產品價位真的很可愛

這一條打折完只要三百多元 /// 比一件衣服還親民

想要買的話........ 只有台灣屈臣氏獨賣喔!!

16

就這樣出門 這幾天天氣又蠻熱的

一熱一定會流汗啊 ///

回家後仔細觀察覺得臉沒有變花..泛白

這支可以滿足我想要的  透明感美肌、抗油抗汗、防曬、潤色~~

C/P真的很高.. 只有屈臣氏獨賣喔       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ETTUSAIS 艾杜紗    

ETTUSAIS艾杜紗粉絲團   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