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IA蓋婭

3

  GAIA 新生系列洗髮精

推出了針對不同髮性的三款洗髮精還有同系列的護髮素

 豐盈淨化洗髮精

 恆彩賦活洗髮精

 極致舒敏洗髮精

 新生絲柔護髮素

1

   GAIA蓋婭 極致舒敏洗髮精(右)  & GAIA新生皇家髮晶露(左)

5

 GAIA極致舒敏洗髮精

洗髮精這系列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APG植物潔淨因子

還有通過 SGS認證,不含矽靈、雌激素、重金屬

可以放心使用。。。          

6

7

我頭皮較乾燥,像換季變天的時候會比較容易乾癢

大家都知道 頭皮癢還真是困擾  

抓的時候 頭皮屑就不小心出來了 ~

哎呀~又不是雪花紛飛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     很需要一瓶可以看不見頭皮屑的洗髮精

GAIA新生系列的極致舒敏洗髮精剛好很適合我的狀態 

8

9

想要頭皮維持最佳狀態

除了平時的生活作息必須正常之外  

慎選適合的洗髮精也是重要的一環

11

裡頭有檸檬、檀香等多種植物精油萃取

加上使用的是歐盟有機認證APG型界面活性劑 

敏感性頭皮或是有頭皮屑困擾的人來說都適合使用

12

洗起來頭皮感覺很舒服 

洗髮精的起泡度也很剛好~搓揉幾下就有泡泡了

裡頭有植物精油,         洗頭的同時好像在幫頭皮做SPA的感覺

13

不含矽靈~讓髮絲輕鬆沒負擔..舒緩一天的壓力

味道聞起來很放鬆,沒有多餘的香料味

稍做按摩後 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 

15

接下來就是吹整頭髮了。。。

25  

這瓶是我一用就愛上的       GAIA新生皇家髮晶露

看似一瓶一般的金黃色的護髮油

但其實它一點都不會油膩喔!

16

 

  GAIA新生皇家髮晶露 ((不需沖水))

 

結合了巴西Pataua oil和摩洛哥堅果油的修護魅力~~

 

和一般市面上的護髮油大不同。。。

我用過蠻油的護髮品,反而讓頭髮油油的沒有輕盈感 )))  

 

17

 

我是乾性頭髮~~加上平時有染燙

 

會更加脆弱,想要有一頭柔順的頭髮 

 

護髮工作更是不能馬虎。。。 

 

    質地是稠狀的髮晶露

在手心搓開後,均勻的抹在髮中、髮尾的區段

等頭髮完全吹乾後,我會再擠一些塗抹髮尾

很好吸收的質地~~  抹完後手部完全沒有油油的殘留感

 

 18

19

這瓶新生皇家髮晶露使用很簡單

我在吹髮前還有吹乾後使用它 ///

是頭髮的長度擠出適量的髮晶露  

21

我覺得在吹整前抹上這瓶新生皇家髮晶露

在我吹頭髮的過程中比較不容易乾燥糾結

相對的頭髮也不較不容易被扯斷  

不然不抹護髮 用髮梳吹整真的不好梳開

22

抹起來的感覺柔滑 順順的~

原本那種乾乾的 毛躁感都沒有了

頭髮變得更加有光澤度,多了一層保護膜...髮質看起來變好好

不僅方便吹整,還是好用的護髮逸品

 2

用了GAIA洗髮精和髮晶露,真的覺得不錯

 推薦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 ///  

產品用起來超有感又安心

洗完頭髮後感覺到頭皮放鬆         

髮根很輕盈~~覺得頭髮很有蓬鬆感

頭髮就像是第二張臉~~也要選擇好用的產品細心呵護 ///    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