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 

自己的習慣是在網路上買東西,什麼都能買~

因為不用出門、更不用大包小包

只要手指點一點,把想要的東西放入購物車

哈哈~~產品就寄送到家裡了   

 

21  

 

這次逛的網站是 女生最喜歡的流行女裝網站

      == 嘉蒂斯 ==     

除了 官網 之外,還有他們自己的  APP 

用手機下載後,買東西是不是超方便的。。。

主要的流行女裝、女裝服飾、包包、配件、美妝類,

種類超多的,價位可愛   ...

而且他們家上架新款樣式速度很快

喜歡多樣式穿搭的女孩不容錯過 !

 

19

 

每件衣服都用它們自家的夾鍊袋包裝

真的是CP值高的衣服  

平常最怕買的實品和網站上有落差的衣服

但他們家的照片和實品相似度高 ~~

所以收到商品時,很放心    

來看看這次我挑了哪些衣服 ~

 

2

 

   嘉蒂斯上衣 韓版寬鬆顯瘦荷葉邊露肩吊帶一字領上衣  

 

1

 

今年不能缺少的露肩款上衣

這件是我一眼就決定要這件了   

我覺得根本就是我的衣服阿 ++ 哈哈

 

3

 

有點像是棉麻~雪紡的材質喔   

優點是肩帶部分是可以調整長度的 !

 

5

 

袖子的荷葉邊設計我覺得是它最迷人的地方

穿起來很有女人味也很蠻性感的

搭裙子或牛仔褲都很適合            ///

 

11

 

     嘉蒂斯洋裝 女神系純色甜美無袖縮腰顯瘦長洋裝    

 

9

 

平常像我這種身高不高的穿起長洋裝,

會很容易看起來像不倒翁...哈  

 

6

 

 

7

 

這件因為它的胸下有縮腰設計  

所以腰線以下就會看起來較修長囉@@

 

8

 

整件是雪紡布料,是很飄逸的感覺

我很愛它的肩與胸部的抓縐設計感

讓胸圍看起來曲線更迷人 ///  

白色的雪紡長洋裝甜美浪漫 +++++

 

 13

 

    嘉蒂斯T 韓版設計款素色不對稱線條袖短袖T   

 

12

 

百穿款的白色T恤,每年都是很實穿的款式

他很有亮點的部分就是袖子

做了不對稱的線條設計    

讓整件衣服穿起來更活潑了,

不單單只是一件白色T恤而已

布料彈性很不錯,居家或是外出都適合穿    

 

15

 

   嘉蒂斯   韓版修身豎紋針織衫性感顯瘦簡約細肩吊帶背心  

細肩帶的小可愛...女生衣服裡一定有好多好多件

因為各個顏色都準備,要搭衣服時就更方便了

針織材質的彈性加、它是豎紋的款式

穿起來更特別~單穿或內搭都很好看

領口是有些小V領設計 +++++

小小性感更顯女生的可愛         

 

18

 

    嘉蒂斯   韓版百搭V領雪紡背心-綠色    

16

 

 

17

 

寬鬆款式的雪紡背心    

夏天穿上這材質很輕鬆透氣

裡頭我就加了上一件示範的小背心

它的綠蠻粉嫩的,顏色上很百搭         

搭配長裙短褲都很適合。。。

我搭了牛仔短褲較有率性感    //////

 

 

嘉蒂斯官網       

嘉蒂斯粉絲團      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