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 

 

 

5

 

現在市面上的透氣粉餅越來越多款式

我自己偏愛的妝容是 清透、薄、自然系路線

很怕厚重型的底妝讓自己看起來顯的有年紀

F.O.X 輕柔氣墊BB水粉((SPF50★★★))

   是我最近的新寵兒~~ 快來看看  ////// 

 

9

 

彩妝品一定會隨季節做不同的選擇

底妝的部分也是  ~~   

我覺得用了氣墊BB水粉以後

就能取代粉底液這品項了  

 

1

 

  F.O.X 輕柔氣墊BB水粉 SPF50★★★ 

這塊是F.O.X 的新產品  

質感黑色的外觀~具有時尚流行感

光亮感的表面 像是鏡面的感覺++超美的

 

7

 

打開有一層有保護膜要撕開,

整體給人感覺具有衛生、新鮮感

用了這產品會更安心     

 

13

 

 

11

 

 F.O.X氣墊BB水粉搭配它裡頭附的專用粉撲

表面料摸起來柔軟、舒服,有細緻感   

用粉撲輕輕在海綿蕊拍幾下...粉底就會附著在上面了

 

3

 

 

12

 

上妝的時候,我的方式是 輕輕用按壓的方式

感覺它的質地蠻清薄的...多按壓幾次到均勻

直到粉體和肌膚融合   

 

 

覺得自己的膚質好像變好了++哈哈哈

氣墊BB水粉       好像是一個魔術師一樣!

 

8

 

粉體不會讓人覺得厚重..或是悶悶的不舒服.

我的T字毛孔遮的還不錯   

輕按時會覺得它有種水潤感

不會有那種乾乾的感覺   ///   

 

2

  

夏天的天氣...熱到不行阿

不會覺得有黏膩感 ~ 反而更加服貼輕薄

淺淺的斑也有遮瑕住              

膚色看上去更透更亮的感覺

用過F.O.X 輕柔氣墊BB水粉後,

會覺得上底妝變的快速有效率

而且妝容更具完美感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