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歌劇魅影複合櫃   推出的夜間保養品

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(夜間)

還記得自己25歲的膚質~~Q彈水潤  哈哈

希望誰能來幫我守住它阿 ///           

2

 

7

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(夜間)

黑色外盒打後 裡頭還有防碰撞的海綿保護

整體看上去很有質感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頂部的 IOMA 壓紋設計很美又有質感   

3

這瓶精華乳的瓶身設計很特別

它是用旋轉的方式 把壓頭轉出來

之後要使用時就用壓取的   

這設計我覺得很方便又快速。。。

不用瓶蓋在那邊蓋來蓋去的

5

6

  裡頭有芙蕖、白睡蓮、紫竹萃取精華、專利保濕成分-AQUALANCE

石榴果萃取、24H長效保濕因子、四胜肽元素、五胜肽元素、玻尿酸配方

8

因為自己的膚質很容易乾燥和缺水

所以晚上的保養品我會用比白天更滋潤的來加強

這樣才能維持一整晚的水度。。。 

9

11

這瓶我就放在晚上來使用

推開後 發現延展性很不錯喔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水水的精華乳液質地  

用量不需要太多...因為它的滋潤度高

就足夠保養全臉了  

12

平常可能需要用到乳霜才能滿足我想要的水潤度、潤澤感

這瓶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(夜間)  

結合了保濕度、抗老~~完全很符合我的需求  

13

我連脖子都會用這瓶去加強...因為真的很夠力

帶有淡淡的香味 這清香聞起來舒服...又自然

可能有些人怕太過營養惠容易長痘痘或粉刺

不過不用擔心   這瓶吸收之後不會過於黏膩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15

肌膚喝足了水分 還有豐富乳霜感  。。。

又不會造成肌膚太多的負擔

細紋也就不容易找上門喔              

 

歌劇魅影合併櫃-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(夜間)  

IOMA粉絲團」   
IOMA科技保養品線上購買-超級商城」  

IOMA科技保養品線上購買-GoHappy」 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