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BBoLmL

相信多人曾經都有過想要好好睡上一覺

卻因為自身因素或是環境影響

而無法好好的睡一個好眠

向我自己就是一個容易多夢的人

還有些淺眠和難入眠的問題困擾著我

/tmp/phpymwDQB

德瑞克  

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& NapNap擴香瓶

/tmp/phpJjtW7W

最近接觸了 經典寢具品牌-德瑞克 

發現這療癒小物好適合我

自從有了它們。。。

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難事

超溫馨小物趕緊來看看

/tmp/phpkVHrWd

 NapNap擴香瓶(初春的花園)

/tmp/phpss6AqP

這款擴香瓶是我一開始使用就愛上了

一組裡面有 擴香花*2+擴香枝*2

瓶身外型簡約典雅 看起來好舒服

/tmp/phpOLrdGq

/tmp/phpU3UfEY

打開瓶蓋後 ..上面有一個透明軟蓋

拿掉後 再蓋回上蓋

再放上擴香花~大約數小時後

慢慢就可以聞到散發的花香味了

/tmp/phpHQ0OsI

/tmp/phpIKErHS

 宜人花香令我愛不釋手

花香味的前調:青調、黑加侖子、苦橙葉

隨後中調有淡淡的 杏桃花香味

是很清爽.不濃郁的香氣

/tmp/phpYgaiLP

初次接觸擴香瓶的朋友們

我會建議先放擴香花

先試試香味程度~再來決定放幾支擴香枝

這組NapNap擴香瓶(初春的花園) 

裡面組合是可以用在室內的空間大約10坪左右

/tmp/phpYJ8qdT

我一開始是先放進2枝擴香花

之後再放其它的擴香枝

因為每個人 對於氣味的接受程度都不太一樣

我覺得 慢慢增加擴香枝式不錯的方法

/tmp/phphxM6DT

放在客廳角落或桌邊上

下班後進到房內~一身的壓力漸漸消散

/tmp/phpiSyej5 

聞到恬淡的花香氣。。。

感覺真的好舒服壓

/tmp/php18i7D7

 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

/tmp/phpCj2YQO

透明玻璃瓶身造型

乍看之下 外型超像香水的

這瓶是專門設計給

想要有更好入眠的朋友來使用喔

我覺得是相當符合我的需求呀!!

/tmp/phpYbBvaq

裡面的薰衣草氣是我相當喜歡的

還有舒服的檸檬薄荷 和依蘭的清香味

平常我就噴在枕頭或是寢室室內

讓環境有淡淡的香氛氣味 

/tmp/php3TomhV

這款周公打呼好眠噴霧

不是一般的香水味喔!!

對於想要更好入眠的人

還有提升環境的睡眠舒適度

使用這瓶公打呼好眠噴霧都是相當適合的

/tmp/phpj2jFXH

我覺得有了它之後~~睡意感覺來了

...很自然的就容易入眠 

良好的睡眠品質真的好重要啊

睡飽睡好一覺醒來~活力充沛呀!!

 

/tmp/phpjqe3mY

/tmp/phpB0FlZT  

/tmp/php8FSFk0

現在的人各自忙碌、壓力迎面而來

  像是職業婦女、全職媽媽、上班族

有了這種療癒的清香花朵氣味小物

身心靈都得到了放鬆

一覺到天亮不再是夢了!!

 

 

德瑞克名床 - 一覺到天亮的秘密   

周公打呼好眠噴霧    

NapNap擴香瓶   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