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呼呼的個性~~

不管怎麼玩弄妳..總是擺出很真誠的表情..

 

這張是用手機拍的..

妮可還是在等我拍了好幾張之後...,我說:{好了..好了~~.}

她才起身跟我玩~~哈哈

拍的時候..只有眼球在運動,真的很敬業喔~!

       ~給妳鼓掌~

 

 

捕捉到的斜眼畫面~~

 

 

這張是想睡了吧~!

不正眼看我....

 


 

有妳的陪伴..生活多采多姿~!

希望妳身體健康..

我會一直陪伴妳..照顧妳...

愛你喲~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