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bXJEY5

記得25歲之前的我

完全不用擔心保養品吸收的問題

感覺只要做好保濕保水

肌膚每天都是波亮的狀態...哈哈

真的不浮誇~真的年輕就是本錢

可見年齡是女人的天敵啊

/tmp/phpeBkmV7

 Abysse EGF 再生賦活膠囊

/tmp/phpZutEaV

像我這樣輕熟齡的肌膚

注重的再也不只是肌膚保水的部分

還有對於暗沉、細紋、抗老...等等

都是我目現非常在意的保養重點

/tmp/phpx2gWoy

最近用的這瓶再生賦活膠囊

對於抗老極致的要求很注重

真的很對我的味~~

因為我的肌膚非常容易乾燥

不僅僅只有缺水而已

肌膚也很缺油...所以

我真的很需要這種膠囊式保養啊

/tmp/phpb729Sl

/tmp/php20Owfg

打開後是天然皮革膠囊狀的樣子

使上上相當方便

只要扭開上面小小的部分

輕輕擠壓瓶身~高機能珍貴精華就出來了

以真空的技術完整封存

不用擔心會有存放的問題

/tmp/phpiY6AdC

透明油狀感的EGF

裡頭的日本分子釘、EGF再生因子

對於肌膚的抗老、修復肌膚問題很有一套

 

如果出遊這樣攜帶顆真的超方便的

 

無添加任何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

 

使用起來很讓人放心!

 

/tmp/phpLvUzvi

建議在化妝水後的第一道程序使用

或是可以取代精華液單獨使用

想要視肌膚狀況在乳液中混合來用

也是很不錯的方法之一

/tmp/phpUCs0Dz

/tmp/phpT4PN3w

像我這種乾性肌膚的人可天天使用

如果是一般膚質的人

建議一週使用1-2顆就可以了喔

對於肌膚的保濕續航力超強

推開後輕輕按摩到完全吸收

/tmp/phpSOzOdV

雖是油狀類的保養

但使用的感覺相當輕盈

不用擔心會太油膩有負擔感

觸感好吸收不油膩

/tmp/phphrekZf

反而覺得肌膚的水度和油有平衡感

像最近氣溫忽冷忽熱的

肌膚也能感受低敏修護感

季節變換,肌膚不再鬧脾氣

這段時間使用後

肌膚的緊實彈潤真的很有感

/tmp/phpZYRcTw

/tmp/phpS2P1Oc

想要凍齡不被年齡數字追著跑

選對適合自己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喔



 AbysseEGF再生賦活膠囊   

 官方粉絲團      

 

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