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我覺得女生一輩子都離不開的保養工作

常常讓自己熱愛保養 也從心真正喜歡自己

而不是為了要取悅身邊的人。。。

1

2   

平實的保養除了瓶瓶罐罐之外

從飲食方面著手 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

因為從底子打理好,就算是素顏也不怕

5

最近看到    IKOR醫珂  的膠原蛋白飲,讓我好心動啊!!

因為從小常常聽老一輩的說

想要肌膚水嫩。。。

可以多吃豬腳、雞爪這類的東西

8  

因為裡面的膠質豐富,但現在科技進步...

真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飲來保養

沒有時間食補的女孩

真心推薦可以嘗試   IKOR這款膠原蛋白飲

9 

IKOR醫珂

DX極美秘戀 膠原蛋白飲

一瓶滿足「保濕彈潤+亮顏」

最好喝的美容飲品,檸檬萊姆味

3

日本原裝進口

一盒裡頭6瓶裝

平時喝的方式:一天飲用一瓶

最好的時間就是睡前喝一瓶喔!

 11

IKOR醫珂別採用最新美容雙成分

兩大特色成分─蛋白聚醣+穀胱甘肽

採用的是日本北海道鮭魚鼻萃取

和一般膠原蛋白或是玻尿酸的極等更優質喔

13

它的風味是檸檬萊姆味

喝起來微酸甜口感.。。。

呵呵。。。就像戀愛滋味般那樣

不用擔心會有不好入口的味道喔!

6

7

喝的膠原蛋白的好處是

由體內更深層的吸收養分

這是我們在擦保養品時沒辦法達到的部分

一天飲用一瓶 就像是肌膚防護罩那樣

15

如果你和我一樣在乎肌膚的保濕度與亮白

每天一瓶真的很有感、女生愛自己不需要理由

在睡前喝一瓶,一段時間發現

可以感覺肌膚的Q彈感、水嫩度更加提升不少

16

推薦給上班族、媽咪們都很適合

像是上妝後容易脫妝或感覺肌膚暗沉

平時保養肌膚遇到停滯期 或是覺得較無感的時候

都很適合飲用 IKOR醫珂 DX極美秘戀膠原蛋白飲

17

為肌膚帶來更多的保濕潤彈感

最近朋友都說我的氣色變的更好

DX極美秘戀 膠原蛋白飲讓我更愛自己!

 

 

******以上為個人食用心得,不代表適合每個人.僅供參考******

 

欣陽生醫科技            

DX極美秘戀膠原蛋白飲     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