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
 

Re Born 髮沙龍  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造訪了  

每次都有不同的好心情。。。  

這次要做的是 染髮    

之前的顏色其實還是蠻亮眼漂亮的

但想到要迎接秋冬 /// 哈哈....就來變髮囉

 

1

 

 Re Born 髮沙龍 

招牌與消費價位透明化

       週一 公休日

 

2

 

地點真的很好找喔捷運板南線-忠孝復興站下車

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  

 

3

 

進接待區 展示的是超好用的產品   哥德式

最上層那個甜美粉色的護髮產品就是了~真心推薦 !

 

5

 

座位蠻多的~~記得前來要先電話預約喔  

這邊服務的設計師都很親切~不會有距離感

   不管我平日或假日來都覺得蠻多客人的

 

6

 

貼心的準備小點心享用~

 ~ 哈哈 好多呀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等待的時間就放鬆來個下午茶

 

8

 

原本的髮色還蠻亮眼的~~挑染的部分也都還在喔

準備要變髮色了。。。期待心髮色

 

9

 

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設計師JOY  ~人很親切又專業

一樣找她弄頭髮,不管是什麼頭型、臉型、髮質

她都可以幫你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髮型喔!!

 

11

 

先上一層油來保護頭皮~   

因為要染髮,最重視的在於頭皮部分了

整顆頭都會抹喔,如果有想加強的地方也可以跟設計師說 

 

12

 

左邊這張是上完髮油的樣子 ///

怎麼覺得這樣也蠻美的呢   (((........     開始染髮囉 ~~

 

13

15

 

依照個人原本的髮色狀態下去設計

因為原本就有偏黃的色調  

所以設計師JOY有幫我調過顏色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讓染髮之後可以展現我想要的色澤喔@@

 

16

 

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像納美人阿

雖然好像很紫色的感覺     

這染髮的專業技術就交給JOY!!   完全不用擔心

 

17

 

染料都洗掉了 ~~   

剛剛在洗髮的過程實很舒服耶

頭皮..肩頸按摩、還有熱敷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

真的超放鬆的。。。洗完頭後輕鬆好多了 

 

18

 

設計師JOY知道我很在意那個頭頂的髮炫 ///  

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

就是很隨意的頭髮就開開的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就一個空洞在那兒

 

23

 

       所以JOY教我小小技巧~~   

還幫我編了一個小辮子...好可愛阿

JOY說這樣處理,很快就能解決髮炫的問題喔)))真是太感謝她了!

 

22

 

光澤度、髮質看上去都好好~~~

顏色好美。。。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染紫色的頭髮

大成功             

 

25

 

    在陰涼處拍出來的感覺 ~~ 染髮後 髮質看起來看好耶!!

 

27

 

   大太陽下 ~~  光澤度也不錯...顏色像是紅紫色的感覺

  

28

 

這次挑的是紫色~~偏暖色系

氣色..精神看起來更好了   

在室內和室外的顏色也不太一樣喔

顏色上是不是更暖和了呢 + + +  

在戶外時,有陽光跟沒陽的視覺也不同喔!!

        新的髮色,又是新的開始囉 ///

 

 

 

 

Re Born 髮沙龍

預約電話:02 2773 8589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

 

 

 

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