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    日本名模愛用的 DASODA EX系列    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

 ~~ 也就是針對先前系列的產品加強改版,

來自東京 巧匠工藝筆刷         日本製造。。

採用 安全  FDA 認證顏料 ++ 不容易殘留暈染

筆頭的刷毛柔軟好上手  尖端僅有   0.1mm 超細緻 !!

讓你輕鬆勾勒滑順線條。。。

 

6

 

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

黑色外盒 ~ 低調蕾絲圖案好可愛  

打開後, 粉紅色筆蓋 +++ 看到的是 0.1mm超細筆頭

特殊的  雙匣結構調節器   ....

讓畫出來的線條完成不會斷斷續續的、眼線液水不滴落

 

2

 

DASODA  選用具  高抗菌效果的PBT (聚丁烯對苯二 甲酸酯材質

為的是為了避免細菌滋生的機率 ===   

它還能用 溫水卸除 ++ 好貼心的設計

 

7

 

 

8

 

還沒畫眼線前的樣子 ~~

我是有貼眉眼貼喔!!  

因為雖然我有雙眼皮,但有點內雙      

這樣畫眼線時比較有神,眼線也不容易被眼皮吃掉

 

9

 

 

11

 

DASODA EX系列      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黑色

比想像中更加好上手,外型簡約又高雅

 

12

 

整支輕巧好握  好拿 ~~    

我自己偏愛化較細的眼線,尾端稍稍上揚的感覺

 

13

 

這一支可以一筆完成,黑色的色澤 ~~ 顏色飽和

刷毛好畫,很好控制畫眼線的力道   

不會讓你畫得歪七扭八....或是抖到不行的線條 !

 

16

 

畫左邊的眼線....手也不會卡卡的

力道好拿捏 ~~~~~~~  

 

19

 

 

28  

 

手上畫的線條...   

最右邊  就是只有劃一次的粗細,

再往左邊   就是畫兩次 三次的線條

畫出來的線條真的是超乎想想的細緻     @@ 

 

30  

 

不會分岔 ~ 在畫的時候很順手  

前面有提到的 === 雙匣結構調節器 ===

讓畫出來的線條完成不會斷斷續續的、眼線液水不滴落

 

17

 

隨興一畫~~就能有線條整齊感  

 

18

 

顏色一看有好有光澤感,畫完後很快就乾了

不用閉眼等時間...  

 

25

 

我覺得就算是第一次用的人也能輕鬆上手,

因為失敗率很低...加上它一筆速乾又不易暈染

還有能夠耐汗水與淚水,不會讓你變熊貓眼喔 ///

 

26

 

平常畫眼線時,最常用到的就是眼線液筆了///

我覺得是最快速又方便的眼線幫手~~  

 

27

 

如何挑選好話好上手的眼線一筆又是一個關鍵了

我最在意的當然就是 筆頭要夠細緻、顏色飽和度

能夠快速乾 更深得我心~~    

像我這眼皮容易出油的人...一定要用這種速速乾型的

DASODA EX系列 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,讓我一用就愛上了 

 

22

 

在康是美/台隆/三友藥妝/日藥本舖/伊東美妝/CITY SUPER

目前都有販售 ~~~~  

Yahoo超級商城:https://goo.gl/txZgVT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we.fans/

 

 2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