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

1

我覺得butybox總是能在保養或是彩妝界內找到很多好用又新鮮有趣的產品,

收集在盒子內,讓人可以花少少的錢就能體驗到囉@@

這次不列外,針對即將到來的秋天季節,慎選了好多產品~~~~  

趕快來看看這次盒子的內容    /////

3

SHISEIDO 時尚色繪一次體驗組

 

SHISEIDO 紅妍肌活露

 

是今年推出的新品~光是看廣告就覺得很燒耶!!

 

「資生堂紅妍肌活露」它的訴求是在於保護與強化力..更加注重的昰肌膚的健康程度 ~ 淡淡的香味 .. 吸收力很不錯

 

 

 

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餅:綻放勻透光采  
添加輕透絲滑配方/// 外型有資生堂企業標誌「花椿」(山茶花)的粉餅盒包裝設計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覺得它的粉質輕透可以遮住我的毛孔~~粉質的感覺又不會過厚

 

自己很不愛厚重感得粉餅~~~這個用起來我還蠻愛的又能有修飾膚色的效果。

 

尚質瓷釉蜜唇膏  

 

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彩粧總監Dick Page表示:「尚質瓷釉蜜唇膏是唇膏與唇蜜的完美結合,色彩豐富鮮明、高度顯色

 

@@顏色看起來很特殊吧..我覺的模特兒擦起來的感覺~跟自己擦起來很不一樣耶

這個系列強調顯色、有光澤度 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 

 

9

HIMALAYA喜馬拉雅  苦楝淨化磨砂膏

這次盒子的正貨產品之一喔 ~~ 一瓶有100ML

11

有一顆顆細細的磨砂 .. 我覺得它中藥的味道為沒有那麼明顯

用起來感覺還算舒服 ~ 沖洗完以後肌膚有種細細的感覺喔@@

不會因為有磨砂而覺得傷皮膚

5

法國貝德瑪  水之妍 高效潔膚液 Hydrabio H2O

這瓶的主打是四效合一,卸妝、清潔、化妝水、保濕。 

敏感肌肌膚使用這瓶也能安心,像我容易乾癢@@

用這憑來卸妝肌膚的舒適感蠻高的,不會感到不舒服


又能將底妝與彩妝卸乾淨~~

6

寵愛之名 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體驗組 

7

寵愛的東西真的昰我愛不釋手的 @@

這組系列是 低敏成分又是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

現在是變天時期這組超實用的

先上化妝水後~~再用乳液,保濕度的部分很不錯..又沒有多餘的香味

8

船井®膠原彈力凍(果味)

這種果凍狀的膠原補充品,現在真的超夯的@@

吃起來不會太甜,又能補充膠原蛋白….

過了25歲以後真的很需要這種東西耶,

出門在包包放著,輕巧又能變美~~哈哈,一舉兩得 ///

15

HEME  CITY 玩色派對防水眼線慕斯筆

正貨尺寸:0.6G     

16

使用方式 ========

打開管蓋,旋出適當長度約0.3cm的筆芯,輕柔的在睫毛根部或眼皮處描繪,亦可運用指腹勻開創造煙燻妝效
若需要回復筆尖銳利度以描繪線條,取下筆管尾端的筆芯削尖器,手持削尖器,筆芯對準置入削尖器開口,並旋轉筆桿刨削筆尖調整銳利度

17

慕斯筆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~~

我覺得這支很特別的昰….它的蓋子式設計可以削筆芯的喔!!

有時畫一畫  筆頭變粗了.. 但又找不到能削的工具@@

有這支超方便的 //////////////

13

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