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++ 韓潤한윤-HANROON ++

包裝很吸引人喔@@ 

現在很需要這種能抵抗地心引力的保養品耶! 

韓潤한윤-HANROON 可以說是很符合我的需求 ~

我的問題很多啦 ! 眼部細紋、眼尾下垂、法令紋、肌膚不像以前那麼緊緻.........

HANROON韓潤 針對眼部、臉部曲線...都有專用的保養選擇   

2

  韓潤한윤-HANROON

由左至右 ==

HANROON韓潤 鉑金魚子修護精華30ml

HANROON韓潤 極線電波拉提眼霜(2mlx5)

HANROON韓潤V型瞬間緊塑精華30ml

12

   HANROON韓潤 V型瞬間緊塑精華30ml

13

 瓶身真的很美喔 @@

擁有6項國際成分大獎   還有12道精密植萃技術  

質地就像透明 精華液的樣子~偏輕透型精華

15

16

用化妝水後,我就直接上這瓶。。。  

這瓶我就用在臉的側邊    還有臉頰 ~ 並且加強在頸部線條部分

利用手部溫度和手法來按摩,用完後覺的肌膚緊度有差喔@@

17

 偷偷的說....    我有發現就算沒時間用什麼手技來按摩...

 上完精華後   臉部也是有緊緊的感覺喔!讚讚

 有了這瓶... 我都乖乖按摩臉部 ~~ 找回從前的臉部彈力    >>>    哈哈  

3

  HANROON韓潤 鉑金魚子修護精華30ml

5

這瓶鉑金魚子精華...瓶身讓我猶如身處海洋中耶!

瓶蓋設計好像是一棵大大的鑽石....金黃色的  ~ 好美

盒子包裝能發現設計的很用心   

6

裡頭是一顆顆的鉑金魚子..接觸皮膚後 

輕輕按摩就會破掉 ~ 直接完全被肌膚吸收喔!

7

在使用完    HANROON韓潤 V型瞬間緊塑精華 吸收後~~

我再上這瓶    HANROON韓潤 鉑金魚子修護精華

有附上挖勺 /// 取適量來使用

8

9

11

這瓶除了可單用之外,也可加在乳液或乳霜中喔 !!

比例大約是1:1  來混合使用

吸收度很快 ~ 不僅是肌膚表面水水的

更能使肌膚深層補充流失的養分

18

  HANROON韓潤 極線電波拉提眼霜(2mlx5)

19

同樣是 運用獨特12道精密植萃技術   

裡頭還有  9種保濕抗皺淨亮菁萃 

想要有  == 亮、緊、滑、彈、潤 ==  嗎?

期待中 ~~~

21

22

極線電波拉提眼霜  放在保養的最後程序喔~

上眼皮的部位  還有很重要的就是"眉間"我也會顧到

那裏我有很多小細紋/////////////   

23

25

輕輕按壓到完全吸收 ~ 肌膚很感覺有彈喔@@

眼霜的細緻度我覺得不錯  用完眼部不會感到油膩 .. 

這年紀  選擇好吸收 輕質地,又能保有水度的眼霜真的很重要   

26

針筒造型超可愛的 ~ 一支的量是2ML

小支包裝..放包包   超方便 。。。

有時待冷氣房 水分更容易流失 ~ 可以加強補充

前頭有個軟塞 ... 每次用完要記得塞回去哩    

27

 韓潤한윤-HANROON的這三瓶保養品

你喜歡哪一支產品呢 ///

快來留言吧 @@ 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

 

活動方式 ==========

妮妮粉絲團(FB 第幾讚 (有按過讚的就麻煩在內文按讚喔!) + 本文第幾推 + 喜歡的原因

共有2個名額 ~ 留言至 8/8

** HANROON韓潤 V型瞬間緊塑精華7ml*2

** HANROON韓潤 V型瞬間緊塑精華7ml*1+一份神秘小禮

 

 妮妮粉絲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50772  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