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瑞士康緹condier 這個品牌 推出了這個 ==

專為敏弱型肌膚的人設計的 ~~

代言人是坣娜 ~ 好久不見的她  顯得很美 皮膚又好///

 

21  

最近天氣 除了很潮濕之外 ..

還常常出了個太陽後 隔天卻又來個鋒面

嗨哟 @@ 反正是會讓肌膚受不了的 爛天氣 就是了  + + + + + +

 

3

5

要試用的這個系列 柔敏保溼植萃露  柔敏保溼植萃霜

主要也是要傳達 高效再輕量  減法輕保養 的保養之道喔@@

想要達到保養品應有的效果 ~ 卻不讓肌膚有負擔

是我想要追求的目標啦!

6

 

7

柔敏保溼植萃露

這款是 康緹專為極乾燥、失去光澤肌膚量身訂做的減法輕保養

將保養工作簡化到二個步驟喔!!

 

8  

柔敏保溼植萃露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

平常如果是用手直接上化妝水的人  會發現上化妝水是一門學問啦

不小心拉扯肌膚  >>> 皺紋都出來了

 

這瓶質地很滑順 ~ 我習慣用化妝棉

水度相當不錯 味道聞起來舒服

上完後  稍微輕拍 。。。

肌膚的 亮度  飽水度都變好了

 

1

柔敏保溼植萃霜 

全新開發的『高效萃取複方技術』及『多重補水保溼系統』,

使高機能植物與花卉精萃等等有效成份,能從肌膚底層開始進行內在活化,

直至表面肌膚緊緻有活力。==擷取自瑞士康緹condier官網

 

9

11

看到這瓶 柔敏保溼植萃霜 ~ 馬上打開來用

它的 容量有嚇到我 .. 好大一瓶啦!!

決定除了擦臉之外  。。。 用在脖子的量  我也不會省了啦!!

 

 

19

15

這瓶的質地看起來像是乳霜….

當輕輕推開後 ~ 是我很愛的那種凝霜類耶!!

正適合這樣的夏天來使用

 

12

13

推開後的質地 就像是帶有大量水分一樣

輕柔 好推 ~~ 延展性超好的

針對敏弱肌的人來用 .. 其實沒有什麼香味喔

 

16

這段時間 我用完化妝水後直接用這瓶 ~

皮膚顯得很有彈力 光澤感 + + +

上底妝前 用這瓶 ~ 服貼感好得沒話說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7

18

因為我是乾燥肌  .. 加上 最近遇到的 爛天氣 和季節交換 / / /

有時皮膚會出現一小塊癢癢的 ..    還有小小脫皮 狀況

所以說一瓶好用的保濕霜或晚霜對我來說是很重要!

柔敏保溼植萃霜 === 高效輕量 減法輕保養

 

22  

官網:www.condier.com.tw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ndier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