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冬天到了~就是個肌膚會容易乾燥狀態

很愛嘗試霜類保養的我!! 

最近使用的這款精華霜讓我愛上了

1

趕緊來看看是哪家的產品

DF美肌醫生   全新上市的

   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

2

3

他們家研發這支新產品運用了最新科技

讓產品更能讓肌膚的吸收度變好 

修護肌膚 防禦因子提升///

現在環境污染讓肌膚變得更加脆弱

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外 

適應環境的惡劣更是重要。。。 

7

6

5

剛進入冬天時必須適應換季的不舒適感

這瓶的保濕度我覺得很棒 

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

很多人看到精華霜都會卻步 

它不黏膩 又能平衡肌膚的油水度

對我來說~~ 這冷冷的氣溫用它好適合

8

推開的時候很水潤

一點都不會感到過稠或是太油

精華霜的延展性很不錯

在肌膚上稍加按摩,很快的就吸收掉了。。。

曾經有用過太過油膩的精華霜

使用完肌膚會容易長小疹子

而且會覺得好悶不透氣

9

我在洗完澡後使用它~~

像現在這麼冷的天氣

   我都習慣在浴室內擦保養品

趁著毛孔還張開的狀態下來保養 

這樣保養工作會事半功倍喔!!

11

 

12

這瓶裡頭有全能防禦成分、自然保濕因子、甜菜根萃取

維他命B3、維他命E、馬乳拉油

沒有多餘的香料氣味  

是一瓶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霜類產品 

13

15

用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

就擦上這瓶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

整體的吸收度很好~~ 

 

 16

臉部的光澤感提升不少喔!!

能夠舒緩乾燥肌膚的全能修護精華霜

真的是乾燥缺水、敏弱肌膚的救星 

用完後那種看起來有水亮感的肌膚

一整天心情都變得好好          

 

DF美肌醫生官網   

Momo購物網      

Yahoo購物中心   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