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 

KATE凱婷  的彩妝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品牌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7秋季的新產品

品牌的顏色走的是神秘黑路線 

外型包裝質感好又精緻  

1

 KATE 零瑕肌密BB霜(左)  01柔膚色  02自然色

 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(右)      PK-1(粉色系)RS-1(玫紅色系)

21

3

先跟大家分享底妝的新品

 KATE 零瑕肌密BB   01柔膚色  02自然色

5

這款BB推出3種色號,柔膚色、自然色、健康色三種

6

  01柔膚色(左)    02自然色(右)

7

秋天天氣更加涼爽了,此款底妝加入水感精華油

甜杏仁油、荷荷巴油、橄欖油~提升底妝的保濕度 

8

我本來就是乾燥缺水肌膚的人

對底妝的保濕度會更在意 

使用前刻意不用保養品...就是想看看保濕度好不好

因為我很怕擦起來會很乾的底妝啊 /// 

22

我直接上柔膚色號 顏色亮度夠

提升膚色色階,看起來膚色更加明亮

我推開時發現延展性很不錯 

多推勻幾次也不會覺得卡卡的

也不會粉粉的不均勻。。。服貼度很好!!  讚讚

23

上完之後再加強毛孔較明顯的T字部位

我覺得保濕度、遮瑕度都很不錯 

柔膚色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亮

但卻不會有大家對於BB霜會過於厚重或顯白的印象 

25

出門前只要一瓶零瑕肌密BB霜就能搞定 

UV曬、有飾底的效果,修飾膚色不均的狀況

如果單擦也能輕鬆擁有好氣色。。。 

妝感打底打的好 ,後續的修容才會有更透光的感覺

接下來是我覺得CP值超高的腮紅塊 

12

 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

11

全系列有四種色

我示範的是PK-1(粉色系)RS-1(玫紅色系)

這塊3D明暗雙色腮紅可以利用 搭配的明暗色塊 

來刷出澎潤感的雙頰。。。           

15

RS-1(玫紅色系)

16

PK-1(粉色系)

17

刷子打開成現一大片狀   用來修容用的(亮色塊)

再將它對折 就變成一支柱狀的腮紅刷了(暗色塊

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呢... KATE就是貼心 

18

30

 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

3D明暗雙色腮紅    RS-1(玫紅色系)

26

27

裡頭附上的雙用腮紅刷  

真的太特別了。。。不用再自己另外準備修容刷

真的只要這一和修容、腮紅一次搞定

28

29

先用打亮色塊...左邊亮色

帶有細緻的珠光感 

輕輕耍在臉頰上方,眼周下方位置...讓笑肌更加有澎潤感  

 

最後再用腮紅色塊來刷笑肌

刷完後覺得肌膚更加有光澤感、也較有立體感 

19

3D明暗雙色腮紅    PK-1(粉色系)

31

32

色系比較有洋娃娃的粉嫩感 

如果和眉紅顏色相的話,就是更加淺粉色一點的色號 

33

較淺的色塊同樣帶有很細緻的珠光

臉頰較不飽滿的人或是比較凹陷的感覺 

都很適合用有珠光的來修容           

打造青春澎潤氣息的妝容。。。

35

我覺得這2種色號都很百搭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不挑場合...很適合平時外出或上班使用

36

37   

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

能輕鬆刷出粉嫩腮紅 

顏色質地比較偏柔霧感

顯色度很不錯。。。乍看以為會超紅的  

但是跟明亮色塊搭配起來就很自然     

 

喜歡KATE的朋友, 10/17 點至活動網站
即有機會抽到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

 

千萬別錯過 ///

 

 KATE粉絲團 

活動網站    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E凱婷 BB霜 腮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