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有沒有覺得夏天 因為天氣太過炎熱               

會變得比較沒有動力敷面膜呢。。。

害怕太過滋潤而容易長痘痘或粉刺

今天要分享一款有保水度又清爽的面膜 

1

2

收到產品時 ~   天殺的覺得也太精緻了

通常網路訂購面膜,就是一整盒寄來這樣

黑色的紙盒 裡面放著一盒面膜 

運送過程完全不擔心面膜品質

3

 美汎娜 Mevane

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

5

這樣一盒裡頭 含有5片面膜 

他們家的面膜紙 採用的是木漿布膜

材質輕薄 ~ 服貼度、鎖水性好

曾經敷過價位差不多的面膜

但是面膜紙 厚度厚到無話可說了。。。

但是Mevane真的相當薄又柔軟 

在面膜界算是CP質高的 !! 

6

美汎娜 Mevane一共推出4款不同類型的面膜

  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

  竹炭深層嫩白面膜

  極致保濕隱形面膜

  極致靚白蠶絲面膜

7

打開面膜後 攤開會有一張白色珍珠膜  

8

我覺得這款面膜的尺寸算大的

我敷的話都還有空出一些小空間 

9

11

我示範的是 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 

整個敷到臉上後,拿掉珍珠膜 ~ 再調整面膜 

12

13

我自己是很容易長粉刺的人 

所以在選擇面膜時也會依當時的肌膚狀況來變換種類

如果跟我一樣是乾性的膚質 

或是中性、油性、混合性肌膚也適合來使用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15

裡頭除了有玻尿酸之外,還有玫瑰果 

木漿布膜能將滿滿的精華液鎖住

敷面膜時 肌膚能感受到水潤感               

不會有越敷面膜紙越乾的問題喔!

精華液分佈均勻 每吋肌膚都能照顧到  

16

21

因為我本身算是兩頰較寬

還有眼睛的部分也能一起敷喔  

在休息或是睡覺前  

我就會選擇這種連眼皮也能一起敷的面膜

不浪費嘛 /// 哈哈  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23

敷的時間也要注意,不是在在臉上隨它去啦 

我大約敷15分鐘左右就會拿掉了

面膜紙剩餘的精華液  

就用在脖子跟手,剩餘的精華液真的很好利用  

18

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 

Mevane這款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

真的清爽又好吸收  

肌膚的保水度提升~摸起來ㄋㄨㄞ ㄋㄨㄞ的

臉部肌膚看起來看加水亮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

22

19

面膜敷起來舒服沒有負擔  

肌膚也不會覺得悶悶 不舒服的

完全不擔心會有黏膩的問題

想要對付抗老,抵制乾燥缺水的狀況 

可以試試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 

25

 

 這款不只強效保濕還兼顧白晰

讓夏天的你不易曬黑跟斑點增生

玫瑰果是在面膜界比較少見的成份之一            

面膜界的維他命新寵兒護膚:可緊緻、調理皮膚

玫瑰果的成分可以保持皮膚彈性

也能撫平皺紋~還有能痘疤淡化

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有活力

               它所含的維他命C是橙的10倍,檸檬的20

另外還有豐富的維他命AE,所以也有稱它為維他命的寶庫 ///

26

美汎娜 Mevane     是在地MIT台灣品牌來著

台灣品牌的面膜真的不會輸給外國的 ///

真的要好好支持              

現在網站有特惠組喔~~趕快去看看

 

 

 Mevane          

 MevaneFB       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