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肌膚保養最基礎的就是保濕工作了  

不管膚色 只要夠水潤的肌膚~看起來就會很有光澤

所以 保濕一直都是我很注重的  

愛斯德瑪   LOVEISDERMA  這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喔!!

我記得我最先接觸的就是他們家的卸妝水了 

真的是好用又超值。。。    容量很大一瓶

2

     最近用的是他們家的 保濕三寶 !! 到底是哪三寶呢~

瞬效保濕精華液

B5 保濕凝膠面膜

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

3

  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

5

先示範 瞬效保濕精華液  

保濕型的精華液 一直都是我個人用量很大的品項之一

因為到了一個年齡 ~ 精華液真的是我的貼心好友...不能缺少

6

它是做滴管式的設計,想用多少就吸取多少    

7

8

這瓶是無油配方。。。真的很適合現在的氣候來使用

不用擔心油膩會長粉刺 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17

18

質地相當輕透 不會過於黏稠

好好推開。。。而且吸收速度很快 

等到肌膚完全吸收後,皮膚摸起來很清爽喔

單純的保濕品用起來就很舒適...乾燥感消失了

喜歡精華液 清爽不油膩 一定要試試這一瓶~~ 

19

9

LOVEISDERMA B5 保濕凝膠面膜 500g

11

12

打開之後 封口有一層鋁箔封住,確保全新未使用過的喔

真是貼心 衛生的設計   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28

這瓶面膜真的有帶給我驚喜。。。

超大方,可以敷超多次的 

裡頭有附上一支大的挖杓 ...我都用這個來挖取

會比較方便又會生  

29

保濕凝膠面膜 很適合夏天使用   ,敷起來相當清爽  

敷的時候 厚度以0.5cm最適合, 頸部的地方也可以敷到

記得要避開眼、唇    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因為它的稠度夠~像果凍那樣  不用擔心會流下來

大概可以敷到20-30分鐘 ///   

視個人習慣喔 我大約敷15-20分鐘

30

裡頭有:維他命B5、蝸牛黏液精華、珊瑚藻萃取...等等

差不多可以洗掉的時候  

建議先用刮杓刮掉 或是用衛生紙先擦掉

之後再用清水清洗比較快  

31

敷完後感覺很舒服 不會覺得刺激或不適

肌膚有更透亮的感覺...感覺較細緻  

夏天快到了 如果出遊曬了一天的太陽

這樣也適合拿來曬後使用喔              

因為保濕又清爽 剛好補足曬後缺水的肌膚

15

 LOVEISDERMA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

16

22

這大大一片的  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

真的是很搶戲..哈哈,不注意到它都很難  

打開後 3層設計

最中間那層就是生物纖維面膜

23

對準臉部後 拿掉外層...再做微調就可以了

淡淡微透白的顏色 感覺很輕柔       

25

有種ㄋㄨㄞㄋㄨㄞ的Q彈感 ///

真的好舒服喲~超級服貼  

和一般膚的布面膜,感受很不一樣

就像是一層超水的面膜凍在臉上的觸感 ★★★

一片含有50ml精華的面膜          

26

27

裡頭有:纖維素、聚麩胺酸、水解蛋白、五胜肽、蘆薈萃取、角蛋白、玻尿酸、柳葉蘭萃取。

21

敷完後的膚質 有波亮的感覺  

摸起來Q彈保濕。。。水潤度很高

想要保濕、抗老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 

 

 

 LOVEISDERMA 愛斯德瑪      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