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OPALM MLE Crea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 

ATOPALM愛多康舒

這品牌來自韓國,寶貝肌膚這個系列的產品推出好幾種

從清潔、臉部、身體、局部保養都有喔  

連續10年榮獲韓國能率協會頒發No.1最具實力抗敏品牌

 

在韓國深受女性與主婦最喜愛的護膚品牌,幾乎人手一瓶

 

系列產品嬰幼兒都能使用的,我自己本身也跟寶寶一起使用  

3

打開瓶蓋後,有一層保護膜封著  

全新加膜保護,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

5

6

ATOPALM愛多康舒有自己的專利技術

MLE專利技術強化肌膚屏障~~ 

用在保養品上,像是常常會覺得肌膚容易乾燥

或是乾燥引起的癢、異位性皮膚炎

單單乳液會覺得不夠保濕 

用這瓶全效修護霜來做後續的加強

7

我用的這瓶 MLE Crea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

 

敏弱肌、及乾膚質都適合使用

 

簡約的白色瓶身搭配鮮紅色瓶蓋

 

也有人稱它為 紅蓋霜         

 

9

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燥...

最近發現除了乾燥之外,發生癢的機率也變多了

冬天有時候太過乾冷 真的會讓皮膚受不了 

 

洗完澡後,擦乾身體

把它擦在平常較容易乾癢的地方

我的大腿、背部~甚至屁屁也保養一下

真的很容易乾燥阿            

11

可以看到小腿的肌膚..有時一疏忽

那個乾燥會引起小小一粒粒紅紅的

我覺得這瓶擦起來吸收度很不錯   

延展性好...推開時感覺蠻滑順的

吸收之後肌膚表層摸起來舒服、細緻

皮膚的乾燥.緊繃感.粗糙減少很多            

8

兒子平常會出現小小紅紅的...也不像被蚊子叮  

肌膚也較容易乾~我就幫他用這瓶當作保養,感覺較有保濕感  

12

曾經用過油脂太高的霜類產品

會覺得只有油 但卻不保濕   

這瓶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

幫助肌膚角質層鎖水、保濕,使用後不黏膩無負擔            

 

YAHOO商城

MOMO商城

PCHOME 24小時購物

韓物通網站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