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

 

沖繩真得是很適合自由行的地方

因為從早上起床睜開眼睛 ~ 就駕著自行租用的車子旅行

感覺跟以往的跟團心情大不相同///

女生最愛的行程就是逛街跟購物了

這篇是我在國際通、大國藥妝、超市、西松屋採買的東西  

 

12  

 

這是我蠻推的 沖繩縣訂餅乾 ~ 薄薄脆脆的 也不會太辣

還有分成大小盒。。。送禮或自己想用都很不錯 

 

1

2

 

我最喜換這兩種~覺得吃了還會想再吃的糖果

檸檬皮那個有分兩種~~我都有買

下面那檸檬糖是硬式的糖...吃吃來很有層次感 /// 沖繩限定  

      這是在國際通伴手禮店買到的 ~

 

13  

 

Aerial 這包餅乾在吃光前忘記拍照了

是在它們的超市裡面買的  

真的好好吃阿 /// 它是圓圓的一顆 裡頭多層次的餅乾

吃起來很口感很棒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 

3

 

 藥妝店的話 眼藥水也是必買的...依個人需求款是很多選擇 

 

5

 

白色那條 花王出的牙膏~~也是物美價廉..生活必需品  

 

6

 

這磁氣頸圈很火紅 ~有分長度喔,可以事先量自己的頸圍比較好買

 我看架上也被搶購滿多條的...自己忍不住也買了

 

7

 

已經紅遍大街小巷的痘痘霜~似乎人手一條了

有區分大小包裝喔。。。

 

8

9

11

 

營養保健品就一個人喜好購買了 

右邊 表飛鳴 細粒 是可以給小孩吃的 /// 細細的粉狀

 

西松屋

 

西松屋空間很大..販售的品項多樣化

本人蠻自制的不然真的可以買很多

 

因為沒有再去其他藥妝店購買了...所以也沒有到非要比價有便宜才買

就是看到想買的就買了。。。

我們是在美國村的 大國藥妝買的~店面不大就是了...不過東西還算多

國際通真的是超多家...看到眼睛都花了

這裡要好好逛的話幾個小時都不夠 ...時間不夠多(((還有其它景點要去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