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

 

接觸德國克奈圃的產品不是第一次了

之前用的金縷梅保護凝膠印象很不錯

覺得她們家的產品蠻多用的/// 

 

6  

 

  產品的承諾

 

5

 

 

 

 德國 克奈圃 全效活膚精油

 

 

 

1

 

 

 

這次用的這款是他們家的 按摩精油系列 產品之一

還是孕期孕後都適用使用的喔!!

且經過歐盟有機化妝品認證的。。。

 

 

2

 

 

 

想要搜尋精油類的產品  

克奈圃有蠻多樣選擇的

像是有出兒童系列專用的~~還有身體專用

泡澡用的也有... 都可以找到想要的精油產品

 

 

3

  

德國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

我體驗的是小包裝的   一瓶20ml  

還有推出大包裝的~

雖然小小一瓶,但我覺得可以用超多次的  

 

7

 

 

 

    裡頭有

葡萄柚精油、紅花籽油、橄欖油、葵花籽油...等等

 

 

 

8

 

 

 

倒出一次的量可以足夠用在雙手、手臂

輕輕的在手部上按摩畫圓

再推到腳 ~~ 手部  

 

9

 

 

 

淡淡的葡萄柚香氣 是我的最愛啊                     

直到整個吸收以後,不會有油膩感

反而覺得皮膚的觸感更細緻好摸了

 

11

 

 

 

冬天很適合用在全身肌膚

像我是很容易乾燥的人   

肌膚太過乾燥缺水 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

 

12

  

用了德國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

除了保養肌膚之外還能放鬆身心   

真的是我這種乾燥人的好朋友 //////////////

 

德國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     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