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 

9

 

      蕾思禮夫人香氛莊園    

2個品牌 女神香  Abundantia 阿邦嬁夏

喜愛精油香氛的人,一定能滿足需求

從頭到腳的產品 他們家都有喔~~  

 

7

2

 

這次我用的是           女神香的系列

香水沐浴露 和 香水身體水乳液
產品都是 無矽靈  paraben 防腐劑 +++ 可以放心使用喔!           

 

3  

 

女神香味有好幾種~  

我用的是《智慧女神》雅典娜的授予 ~~ 也就是    藍風鈴  的香味

如此夢幻的產品 讓人有好多幻想呀

 

5

 

8

 

收到產品時,打開後真是激發我的少女心

這東西我覺得女生都會很很喜歡的    

產品包裝、瓶身、手提袋~很有設計感...超美的

連名片也設計得好漂亮有質感                 

 

18  

 

    《智慧女神》雅典娜的授予 -沐浴露(藍風鈴)

這樣一瓶是250ml ~ 是不很精巧可愛呀

 

11

 

 壓瓶式的設計,使用上很方便 .. 而且用量不用多喔

加點水後搓揉....泡泡很快就出來了

我個人很喜歡沐浴露的質地  

藍風鈴的清香味 聞了好舒服 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

16

12

 

這香味不是一般香味濃郁的沐浴露 /// 那種我就不喜歡了

女神香的沐浴露 確實聞起來很自然的香氣

搓揉時散發淡淡的清香味               

洗澡時心情變好好 ~~~~~~~~

 

13

 

洗澡的的時候~~就這麼幻想自己是女神級的好了

而且還是智慧女神喔             @@  呵呵

 

15

 

清水清洗的感覺很快,不會讓人有洗不乾淨或滑滑有殘留的觸感

不會緊繃或太過乾燥的感覺                  

肌膚摸起來細細的,有親膚的那種細緻感。。。

 

17

 19

 

《智慧女神》雅典娜的授予 - 身體水乳液 (藍風鈴)

 

21

 

女神香 同系列的都有推出 香水沐浴露&香水身體水乳液

可以任由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使用 ///    

我用的這款身體水乳液是同香味的    智慧女神 ++藍風鈴

 

22

 

23

 

這瓶乳液外型和沐浴露一樣都很討喜

我自己的肌膚是乾性的,所以說乳液對我來說是必備的保養品之一

加上現在天氣已經入秋了 。。。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加強保濕這件事我真的不能偷懶 ~ 哈哈

 

25

 

我覺得用在身上的身體乳 ~~    

質地一定要好推開...就是延展性要好 +++

不然手跟腳面積這麼大,不好推真的很累人阿!

黏稠性不要太高~不然用完不好吸收又太黏...整個人都不舒服@@

 

1

 

這款身體水乳液 ~

質地輕透 擠在手上後就聞到淡淡的香味了

我很喜歡這味道....因為每次用每次聞  都聞不膩阿@@

香味適中的乳液會讓人想要一用再用///

女神香系列的        藍風鈴  香味

清新脫俗的香氣   用了以後就愛上了 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6

 

蕾思禮夫人 

品味人生的香氛知己

用香氣分享,體驗美好人生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蕾思禮夫人香氛莊園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蕾思禮夫人香氛莊園粉絲團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神香 - 時尚開運香氛第一品牌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