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 

最近用的這款    火龍果精粹保濕面膜,

可以說是將台灣的水果發揚光大~~

沒想到好吃的火龍果也能研發成鮮甜的面膜阿@@ 

6

收到面膜時,它的外包裝是有多一層收縮膜包著喔!!

一盒裡頭有3片裝  

3

 外包裝是我愛吃的火龍果耶!!好可愛   

7

      外盒看的到是 嘉南藥理大學 共同研發的

12754909_979598562128473_1813273040_o  

創辦人是嘉藥妝品系畢業生所以共同合作

也榮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創新創業表揚。 請大家多多支持青年創業

8

裡頭除了火龍果精華...還有胜肽類。。。        成分外盒皆有標示///

它們 家是 第一個把火龍果做保養品

又是自家種植火龍果和控管原料

加上火龍果經過 sgs 檢驗報告合格~~

吃得安心~用的也放心喔!!

 1

  先來張敷臉前奏的樣子  //////      皮膚較乾.....

9

每個人肌膚的接受度都不太一樣,

建議接觸新款面膜時~都要先短時間敷臉 再來慢慢延長時間喔!! 

11

撕開後,取出面膜  感覺滿滿的精華液  

12

 

13

        面膜紙厚薄度中等~~不會太厚或太薄

 15

敷的時候蠻舒服的,沒又刺激感出現

精華液也不會滴滴落下@@

還能一般正常做我的事........ 

17

我蠻喜歡他的剪裁的,市面上面膜超多種類~~

要找到適合自己臉型的面膜也是很不容易阿  

16

有些是太長..或是眼睛長度挖得不夠大

不然就是嘴型不符,導致敷面膜時...就會皺皺的

這款剛剛好和臉型我相符  ~~ 超棒的             

19

感覺精華液被肌膚吸收~~而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面    

18

臉部水水的~~把精華液按摩到肌膚吸收

我覺得這款的保濕度頗高的

像我這種容易缺水的肌膚,敷上這一塊面膜  

很快就能感受到它的補水力...好補水

21

一段時間後還是可以覺得肌膚的水亮感

肌膚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,上妝更加浮貼不容易卡粉

一定要支持道地的台灣面膜~~~~火龍果面膜   

購買請私下訊息聯絡粉絲團

粉絲團 火龍果保養品 耀媚 強調天然 健康 高品質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