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平時我較常畫淡妝,自己也很講究底妝的部分,

我自己喜歡有上底妝 ~ 卻又能讓別人以為我沒化妝的感覺

相信大家都有聽過CC霜,也就是常聽到偽素顏很推薦使用的 ~~

但市面上CC霜是越來越多。。。該如何選擇呢 ///  

 6  

banila co在韓國底妝市佔No.1的品牌~ 已經創立10年囉!

這支韓國光透CC霜又被暱稱為**王牌智校霜 **   

為什麼是智校呢 ///  也就是智慧校正機制~

5

它結合護膚與底妝二合一的CC /// 含有高達50%水基底

不只要你肌膚看起來透亮....更要有水水的潤澤度

    SPF30  -- PA++

11   

打開後,它的開瓶設計是壓頭式的喔..  

不小心壓到的話也不怕整個被擠得亂七八糟的 @@

12

這種質地像是偏   輕乳液 狀的感覺

/// 推開的觸感很細緻..帶點輕透感     

13

微微的香氣 ~~ 不會厚重...清香感

...聞了覺得心情很好  

15

輕輕推開,到整個吸收後    

整個感覺是好吸收,重點是一點都不會黏喔@@

感覺真的是會讓人覺得沒上妝 +++    

但是 膚質又看起來很好的感覺 ~~ 

16

摸起來嫩嫩的。。。       我想是因為他的水分提升也高

使得就算抹上這瓶 光透CC霜,膚色看上去更亮了些  

不會乾乾有細紋 或是容易卡粉的感覺

反而膚質一整個變好囉 !!   

 17

用了這支 讓我上底妝時...不再只是好像遮瑕的好

但臉看起來像是塗個厚厚的粉妝一樣 +++ 好不自然

因為用了好的底妝 讓你臉色不再黃黃 ~~

看起來也會水QQ ==============

3 

如果你想要有看起來氣色佳、服貼性好 ...

可以試試這支「banila co」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   

能夠擁有水潤肌,是每個女生的心願阿~~~~

2  

 

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ilacotaiwan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