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 

  Angel LaLa  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  

7

說到珍珠粉,我想是每個女生都會想要試試的補充品~~

所謂 有吃有保佑不是沒有道理的喔

想要皮膚由裡到外 透亮感~~

除了認真用保養品之外,吃的補充品也不能少  

3

精選純天然珍珠原粒,低溫超音波水萃專利製程研磨

避免高溫變質,完整保留珍珠萃取精華

經過嚴格品質控管,好吸收,輕鬆補充無負擔

高達30,000細目珍珠粉

== 擷取自官網 

5

美魔女陳德容代言 @@ 皮膚真的保養得很好   

8

一盒裡面有30 ~~

一次一包喔!! 早晚一次 /// 適量即可 

2

我想要 皮膚白皙還有由裡到外的透紅~~

能讓自己變美的東西 // 我不想錯過    

9

手上的是 乳液 ~~ 不是珍珠粉喔

為什麼我要用乳液呢 ??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 

 11

12

這真是大絕招阿~~誰說珍珠粉只能拿來吃  !!!

把他們混合在一起就對了  

13

14

均勻的擦在皮膚上          

除了用乳液之外..我覺得加上這珍珠粉

皮膚變得好透喔@@水水的

用量多寡 .. 隨自己高興囉@@

15

 

有沒有用擦完就知道了@@

右手沒擦 ~ 乾乾又有點粗糙咧 === 

我要用力擦下去哈哈

看我的手就知道有多需要保養~

沒想到   Angel LaLa 天使娜拉 頂級珍珠粉 讓我的大嬸手變成少女手!!!  

1

 

 妮妮 粉絲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50772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