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NAF ~ Facemeto水晶晶大馬士革玫瑰膠原QQ洗顏蛋 ~

7

收到產品後 立馬直接拆來試用  

那麼可愛的包裝  怎麼能錯過呢///

沒錯…這是NAF 出的新品喔!! 是不是超Q的

我試用的是    大馬士革玫瑰膠原QQ洗顏蛋

8

1

9

包裝 他是有用意在的~~

就是可以直接當作是存放用的盒子喔

 

想要自己在另外準備也行啦@@

是說 既然產品本身就這麼方便了+++就稱讚一下  

2

這味道蠻好聞的耶…

大馬士革玫瑰 香香的~  好清爽

摸起來就是好滾溜喔!!!

而且我剛拿起來的感覺是…忍不住想吃掉它ㄟ@@ 哈哈 

3

只要加一點點水~~再搓揉一下 QQ洗顏蛋 …

哇哇…泡泡很細緻~  

就像照片這樣 ~ QQ洗顏蛋 我只有小小搓一下喔

6

 

12

5

冷冷的冬天 < < < 我的肌膚真的容易缺水

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洗臉產品真的很重要@@

不然清潔力太強的產品…  洗過頭後就是一陣緊繃感 ++ 還有可怕的脫皮

這塊  NAF 膠原蛋白QQ洗顏皂~

洗完後  帶給我的感覺就是 /// 肌膚好舒服..一點都不緊繃!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