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 

 

距離上一次做光療的事… 

已經忘記是多久了@@

哈哈.. 後來沒再作的原因是當時覺得自己的指甲被磨薄了

好不舒服ㄟ //////////

 

12

 

 

這次因為對喬米有很好的印象@@想說再試試看

這次的美甲師是 蝴蝶 ///

哈哈..可愛的蝴蝶 ~ 說話輕輕的 

 

 

1

 

 

喬米一店  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 

 

16

 

 

做光療前已經有先討論好想要做什麼風格的

其實自己喜歡的款式很多ㄟ <<<

但我只有一雙手啦!!!

最後選定的就是….

愛心的圖案。。。沒有很多鑽或裝飾

 

2

 

 

開始的修甲形狀、長短

我自己喜歡方形指甲,所以就照這個形狀來做光療囉

 

3

 

 

磨屎皮..甲面..  我覺得對做指甲有不同的觀感就是..

指甲沒有被磨得太薄喔

這是我較能接受的部分  

 

 

7

 

 

五個手指我選的都是馬卡龍色還有一指是超閃亮銀色

一層一層加上去 ~ 都會烘乾一下喔

最後的珠珠或是鑽 + + + 

隨自己喜好可以跟美甲師討論喔@@

 

8

 

 

 

 

17  

 

 

9

 

 

這種指甲之所以風行,

是因為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..大約是一個月

不像自己擦指甲油頂多一星期就開始掉色  

 

 

13

 

 

 

5

 

 

做完以後,覺得我這款是有型的愛心耶

因為我是方形指甲啦  +++++  

 

 

15

 

 

 

6

 

 

哈哈~~ 夏天這個顏色 我好喜歡啊!!  

很耐看 

覺得年輕又可愛,換造型後自己的心情也變得很不一樣了。。。 

 

 

 

妮妮粉絲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50772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