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氧潤(arin) == 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 == 

5  

最近用的這瓶    氧潤(arin) ++杏仁酸菜菜肌煥白敷泥++

很多人都知道  面膜種類很多

相對的它的劑型也能達到不同的需求喔@@

 3

6  

  這瓶泥狀面膜,裡頭有  杏仁酸、玫瑰石、.甘草萃取、洋甘菊萃取等等

1  

因為這瓶有低濃度的杏仁酸,我覺得在家裡自己做居家保養,

不敢上醫美診所的人其實可以試試這種 ~

 7

8

9  

粉色的泥狀面膜 ~ 聞起來有    淡淡的玫瑰香味

使用前我都取適量先敷在手上試試看   

適合的話才用往臉上敷喔!!

 11

先來一張敷臉前的照面 ~~

13

我喜歡敷厚一些的感覺

就是能把毛細孔的遮住的那種厚度  

12

15

因為我覺得這樣更能看得到效果。

大約10-15分鐘 … 就能把它洗掉嚕  

17

覺毛孔的髒東西有被帶出來喔@@

肌膚的乾淨度我覺得更好了 

常常有粉刺困的的我~~

覺得用了這瓶後 == 下巴還有鼻翼摸起來較滑耶!!

18

19

更重要的是敷完後  臉部的肌膚水分不會被帶走喔

還是有水感 .. 最怕的是敷完泥狀面膜後  就開始脫皮了@@

一個星期敷一次 肌膚更乾淨了 ~~

上保養品感覺吸收度也變好了@@ 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妮妮粉絲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50772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