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對於百匡的產品 其實不陌生~~

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瓶 BIOCROWN 百匡 橄欖卸妝油

收到商品 覺得包裝很有質感耶 @@

 

2

有點帶霧面的外包裝盒 ++ 看起來有高質感的視覺

簡單不拖泥帶水

一瓶的容量頗大的 ///

 

3

黃色的卸妝油顏色 ...

看起來是不是很心動呀@@

期待它的卸妝力喔 ========== 

 

5

瓶口中間有個防壓的...

壓頭出口處 算是中等

不是大管~~ 壓出的亮 好控制 

 

6

拿出了我能測試的彩妝類............

眼線筆 眼影筆 ~ 睫毛膏 眉筆 >>> 

通通都來試試看了.........

這裡頭也有幾支是防水型的喔

 

7

來囉 !!========

先上些卸妝油

再稍微 按 搓一下

8

嗚嗚........

被洗掉囉  很不錯的洗淨力喔

加水乳話後 ==== 都被帶出來了

9

喜的蠻乾淨的耶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13

有帶妝的臉部也來試試效果吧 ~~

感受一下這瓶的卸妝舒適度 ///

 

11

裡頭的山茶花與橄欖的味道

我覺得蠻清香的 .. 淡淡的 不濃郁

在乳化後覺得卸妝油不會黏黏的 ===

 

12

肌膚在卸妝的過程中  舒適度 不錯

洗完後覺得臉度清洗的蠻乾淨

我覺得就算是濃妝 彩妝類 也能被帶出

卸妝油得質地濃稠度適中 ++

在清洗時 很快就洗掉囉 @@

肌膚不會有緊繃感 ===================

整體我自己覺得品質中上 ~~ 加上洗得乾淨是我很在意的一點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