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

艾葳美麗 IVY MAISON 輕鬆美胸--28天波波動人計劃 Part2

上次發表了一篇 開箱文 ~~

這次要來分享 保養胸部的狀況  

16

 

17

說明書有教大家 如何 使用保養方法

到底 是要 畫圈  還是 畫X      // // //   好吧~~沒有很好笑 @@

就是 畫原來按摩到吸收 就是了...

至於用量就是自己保養範圍大小來使用

像我這種玲瓏型的... 哈哈

用量就比較省了 =============

27

 

28

白色乳霜狀質地 .. 是偏乳霜狀沒錯喔 @@

29

30

推開後 的感覺 是有種濃密的質地喔 !!

比上乳液有 更佳的滋潤感

偏感的胸部肌膚    真的很需要這種霜狀的質地保養品  來  保濕

利用按摩的方式來保養... 真的不錯

可以刺激胸部 附近的穴道 ..  感覺蠻舒服的 

 

23

 

24

 

25

我的使用範圍 ============

就是脖子以下  到 整個胸部 喔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胸部的部分...   我會擠適量 在雙手上 稍微 搓一下 +++++++

然後用雙手  在胸部部位  由外而內 的畫圓

還有 由下而上 的來回的讓它吸收  (千萬不要 由上而下...變成 垂垂 的..就真的囧了)

按摩到 全都吸收 後  就可以啦@@

 

我的按摩小技巧就是 == 擠適量 在雙手上 稍微 搓一下 (這樣胸部就不會趕到冰冰的了...)

 

32  

我覺得 這支 因為是軟管的設計

起來很方便..瓶子不會被擠得亂七八糟的

使用的感覺..因為霜狀質地 能夠帶給皮膚足夠的保濕度

皮膚彈性感覺上有進步了  ++++++

覺得皮膚乾乾的狀況有比較好了

還要持續使用 看會不會有更多的變化出現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