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都愛吃///~

什麼都不挑///~~

沒錯...這就是我啦@@@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不要這樣誘惑我啦~~///~

好香的味道喔@@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些都是幫我洗乾淨的喲!!!

姐姐都知道我愛吃什麼...==

 

忍不住了啦~~!!@@@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吃好吃~~~!!

///清脆聲吃空心菜==尤其是根..我的最愛啦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